晓絮

当大佬穿到光夜里(二)

看官老爷们爱看就看,您随意评论,小生这厢有礼了(不太会写,有什么建议往评论区里发,我可以改;当然,我觉得可以那就不改。)


    “大人,您再不起,这个月的全勤奖就飞了。”白鹤自己做了个寄体,本来想成为斯文败类的梦结果成了正太,奶呼呼的声音对你完全不起作用。

    “不起~”  

    “白鹤不给您揉脸了!”

    “我这就起!好小白~让我吸吸。”

     叮咚——门铃响了,白鹤急急忙忙跑去开门。

    “陈微小姐在吗?”来者周严,见到白鹤时有些惊愕,随即调整了过来。“老板想见你。”

    “妈妈,有个胸大貌美眼睛红红的大哥哥告诉你‘老板想见你!’”白鹤一脸坏笑,既然大人不想起,那么就让大人的上司叫,这招是一物降一物。

     你差点没倒下,行啊,白鹤学坏了。于是当即穿好衣服,左脚刚迈出第一步,意识到自己应该呆在轮椅上。于是慢吞吞地坐轮椅出来。

     [老板?陆霆总?]你拿着平板划拉。这会子陆沉还没正式上任CEO呢。

    “不是,请小姐随我来一趟。”

     [哦,小白?]

    “小白在家等妈妈!”

    你握拳,忍,这是自家孩子,不能打。

    到了万甄门口,谢天谢地,全勤奖倒是没有扣。

    ~电梯~

     [周助理,有人说你长得很有型吗?]你打趣他说。你是个all推,再说周助理的大胸也迷倒了一大片。

   “没有,小姐。”周严肉眼可见地红了脸,奈何工作素质太高,又换上了一副面瘫脸。“到了,老板在办公室等你。”

     [谢谢]你移到办公室门口敲了敲,然后推门而入。

    “陆总找我有何事吩咐?”你经过上次在电梯的事,直接开口问。

    “你是谁?”他忽略掉你对他的称呼,开门见山。

    “公关部A组组长陈微,陆总应该都查明白了。”你指了指他桌上的自己的材料。“哼,我倒是不知道陆总还有这种嗜好。”为了在他面前能有点气势,你挺直腰板,两只手呈谈判状,直视他的眼睛。

    《白鹤,防干扰模式有木有?》

    《大人,权限不够,自求多福。》

    你本来窃喜至少还有白鹤给你开挂,结果到头来还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得,谁怕谁,我就搁这儿和你耗。

    陆沉眼里有猩红色流转,神色温和地说道:“陈小姐误会了,作为老板,了解一下员工的背景,能更好地获得利润体恤下属而已。不过你能解释一下,你的腿为什么能够站起来却还要坐在轮椅上呢?”他拿出手机上你干架的录像。

    《……我,现在很理解陆霆为什么总是在他那吃瘪了。不对,他的眼睛……》

     你深吸一口气,死死扒住扶手,不让自己的大脑放空,一字一顿清晰地说:“因,为,我,懒!”靠之,要不是设计师小姐那么信任你,我现在就去打小报告,让她亲亲抱抱安慰我。

     陆沉笑了,但又很惊讶,(想必原因不用说,各位看官也知道)然后迅速冷静下来,眯着眼很肯定地说:“你知道什么。”

   “对了,但是没奖励,我知道的有很多,族群,机密…还有,那位送你银色领带夹的设计师噢不,兔子小姐。”你笑得跟个大反派似的,当然,如果背后没有那么多冷汗的话。

    “合作。”陆沉出声了。

    “拒绝,反之,好处?”你内心深处在叹息,啊——,与聪明人合作多是一件美事啊。

    “保证你的安全。”

    “谢谢,我有能力保护自己。”你迎面一个阳光灿烂的笑脸。

    “……条件。”

    “工资,年薪,奖金,尤其是月全勤奖,无论我到不到不许扣!”

    “就这么简单?”

    “恩…录音笔,可以装在口袋里,能戴手上的微型计算机,内存最大的那种,然后就是…嗯…挂式照相机,焦距要最大。”

    “你要这些做什么?”

    “我就不告诉你。”你来了个小小的wink。“好啦,口说无凭,合同拿来给我看看。”

     陆沉递给你合同,你浏览了一遍,目光停在最后一条:一天24小时待命。

    《……万恶的资本主义》

    《大人是在说您自己吗?》

    《我那叫做综合利用!》你感叹自己原先作为各种职业的领头人,是多么的受人爱戴。

    “算啦,我签,反正晚上睡觉浅,只要没被下药,你打个电话我就起。”你从口袋里拿出黑色钢印,按上了你的名字。“呐,合作愉快!”你伸出手。

    “合作愉快。”陆沉回握。

    “I have a question.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能站起来的啊?”

    “第一次见面是猜测,昨晚是证实。”他推了推金丝框眼镜。“那么,我也问你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这么多的?”

    “我,狼人杀中的预言家!”你中气十足地说,然后偷笑着离开,在门口停了一下,兴许是什么原因,你回头轻声说:“Please believe in the light. Although you are in the dark, she will pull you out.”然后真的离开了。

    《大人……您玩这个游戏的本意是什么?》白鹤本来不敢问,但陈微是你问了就有50%的可能性来回答。

    《本意啊,他们是我虚拟的恋人,是我唯二能稍微心理依靠的幻想,不过,对于我来说,他们和她是在我的见证下,额,成为我磕的cp,当然,她也是我重要的人。》

    《那大人还有其他的依靠吗?》

    《不就是你吗?我的好孩子。》

    《嗯…我会好好辅佐大人的!直到大人陨落的那一天,我也会开启自毁模式的!》

    《谢谢你,白鹤……谢谢。》陈微的声音变得越来越轻,即使这是在脑海中。

     ~新任CEO仪式会议~

     你坐在冥落浮的后面,和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微儿姐,你说,新任的CEO怎么会像你一样可以变出东西呢?”

    [也许,他是哆啦A梦?]

    “哈哈哈,那就拭目以待咯。”两个女孩聊的很欢,但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

     白鹤:我只知道我现在可以开科技

     陆沉上台了,发表了中规中矩的演讲,按原剧情他会看过来。果然,他看见了她,同时也看见了你,嗯~很好,你朝他摆摆手。

     会议结束,你看着桌子上不该出现的拿铁,陷入了沉思。我魅力太大了,对,一定是。你打电话问了问冥落浮,噢,她也有,嗯这才对嘛。于是,为了庆祝你和陆沉的合作,你拜托周严把自己整理的资料送过去。

     ~下班喽~

     你伸个懒腰,最后一个走,检查关没关灯,有没有关窗,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拿着平板慢悠悠地下楼。

   “妈妈!”白鹤一个飞扑倒你怀里。你满足地揉着他的脸。

    [小白怎么来了?]

   “我半路上看见他,把他送过来的,没想到你还是个母亲啊。那么,还不感谢一下?”伴随着黑雪松香,那声音穿了过来。

    [谢谢。说吧,要啥?]

   “你的身份。”他的声音低了下来。

    [一个两个的都问我,你们串通好的?]你乐了。[哎呦,不至于吧,我的魅力就这么大?]

   “啧,说话…感觉一字千金似的。”

    [不说,不过我回答你的题,我是预言家。]你笑了笑,从口袋里拿了张纸条,划拉几句,递给他,然后示意白鹤一起回家。

     ~家~

    “大人,那上面写的是什么啊?”

    “你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终点,你想保护,那就任终点随你一起。”

    “好深奥的感觉。”

    “当然,预言家要高深莫测一些。”你抱抱白鹤,让他去休息,自己也进入梦乡。

    


评论(8)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