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絮

当大佬穿到光夜里(五)

看官老爷们爱看就看,随意评论,小生这厢有礼。(有问题要么私聊,要么往评论区里写,我改;我觉得可以,那就不改)

这篇崩人设警告!本人由于过分期待7月10号的中考成绩,(已经躺平了)正在努力调整。

接上文

     ~万甄陆霆办公室~

    “陆董,HCP18407已回收,还有就是她让HCP18407发生失控的。”

    “查。”陆霆朝手下吩咐。

    “看来,我亲爱的侄儿有了自己的想法。还有那两个愚蠢的人类和那只白鹤,也查清楚底细,我不希望我的计划被打乱。”

    “是,属下这就去办。”

     ~第二天~

    “大人,我跟您说件事,您答应我不要生气。”白鹤笑嘻嘻地到你跟前。

    “只要不过分,说就是了。”

    “昨天我忘了躲陆家的眼线了。”

    “……今天早上送我去上班,跟着我去陆沉那边汇报,小孩形态。”

    “我错了,大人,我真不是故意要忘的!我发誓以后再不犯了!”

    “再一再二不再三,下一次我还可以容忍,但第三次,就绝对不允许。”

    “大人真好!大人万岁!”白鹤高兴地欢呼,全然忘了要做斯文败类的初心。

     你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几百岁的小孩。然后打电话与陆沉商量,让他同意白鹤陪同。

     ~万甄门口~

     你们左脚刚踏进去,周严就大步走过来。

    “小姐,陆总…”周严瞧了一眼白鹤,竟愣了一下。

     [我家小孩,周特助要抱一下吗?]你微笑着打趣道。

     周严似乎是经过郑重的思考,把白鹤抱了起来,前往电梯,留你一个人张大嘴巴惊讶。

    《周助理的胸挺大。》白鹤脸上现出'我是在梦里一样'的表情。

    《我要不要把你嫁过去?》

    《大人!!白鹤与您是夫妻!》

    《当时谁说的是权宜之计?》

    《那也不能…不能把我嫁出去。》

    《彩礼归你。》

    《其实吧,彩礼不彩礼的不重要,白鹤只是想分担大人的忧愁。》

    《逗你的,忧愁不用分担,我会抗下所有。》

    电梯停下,周严把白鹤放下,白鹤笑了笑,用能腻死人的声音说:“谢谢大哥哥,小白请你吃糖。”随后捧着水果糖眼巴巴地看他。

    [周助收下吧,不然他会哭的。]

    周严面无表情地接过糖,走远了,仔细看看吧,耳朵还有点红。

   “陆总最近让我汇报工作的次数是不是有点频繁。”你进去坐在陆沉对面的沙发上,白鹤缩在你怀里。

   “陈小姐昨天不是说要去拯救世界么,我来听听你的过程。”陆沉推了推眼镜框,温和地笑了笑。

   “你应该都看见了,还问什么?”你深知某知白鹤闯了一点小祸,从容应对他说。

   “你身边这位,是灵族?”

   “妈妈,我害怕。”白鹤立刻抱紧你,装出害怕的样子。

    《大人,我怎么说?》

    《就按他说的。》

    《是。》

    “哦?陆总是怎么知道的?”

    “那只白鹤是他变的,还有那个银发的人也是他变的,我竟不知灵族还有能一人饰演多角的能力。”

    《白鹤,成人形态。》

    《是,大人,扮成夫妻?》

    《对,嘶,以后我得给你个名分。》

    《今天下班就去领结婚证。》

    《想得到挺美,行吧,听你的。》

     白鹤转化成成人形态,释放威压想震慑陆沉,却不想陆沉与他势均力敌。

    “陆总好气魄,白鹤倒是自愧不如了。”白鹤似乎找回了斯文败类的那种气质,微笑着。

    “白先生也不赖,能骗得过世人这么久。”

    “行了,我问一下白沐怎么样了?”你打断他们。

    “回收,销毁。”

    “好,我知道了,有没有他的一些物品,比如手环之类的。”

    “你要这个做什么?”陆沉危险地看你。

    “给两个可怜人的纪念。”

    “……好。”

     ~公关部办公室~

     白鹤重新变成小孩,办公室的一群人围着他一阵惊呼。

    “啊,小白好可爱!微姐的孩子真的好软!”

    “哥哥给小白糖,小白跟着哥哥走好不好?”

    “不行!小白要跟我,姐姐下班领你出去吃蛋糕啊。”

    《大人,救我。》白鹤夹在中间手足无措,可爱的脸上透露出茫然。

    《我救不了,忍一忍吧。》

    《大人!QAQ》

     [好啦,都回座位上工作去。]你仍然拿着平板划拉。

    “组长大大~”

    “卖萌没用,你也不是不知道微姐不吃这一套。”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你们度过了美好的一段时间。

    ~咖啡馆~

    你在设计师小姐走后找到林瑶。

   “你是说我还可以见到白沐哥哥吗?”林瑶激动地问。

    [代价很大。]

   “只要能见到他一面,我什么都愿意付出!”

    [一千只纸蝴蝶。]

   “还有么?”

    [没有了。]

   “可是,你说的不是代价很大吗?我还以为是寿命之类的。”她明显开朗许多,能开玩笑了。

    [地址我发给你,折完寄过去就行。]你笑着写,小姑娘开朗起来就是好看。

    [那,我开始了?心里要念着他啊。]

   “嗯。”她紧张地点点头。

    你把手覆在陆沉给的手环上,轻声念道:“请聆听你爱的人的呼唤,在遥远的彼岸,那烟灰埋下的柳枝,祭奠着你的寄托,回来吧,在蝴蝶盛开的时候,你会与所爱的人拥抱在光暗交接的地方。”

    那只手环碎了。

    林瑶问:“白沐哥哥呢?”

   “嘘,在这里。”你小心翼翼地把一个拇指大的小人递过去。

   “这是…白沐哥哥。”林瑶轻轻地捧起来。“好小一只。”她没注意到你开口说话,自顾自地说道

   “一个月,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会在一个星期内恢复到正常大小,在一个月的最后期限时,他会回去。”

   “谢谢你,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等下,你说话了?”

   “我可以说话的,只是不爱说话。”

   “你的声音很温柔,你知道吗?刚才你的样子就像是世界的神明。”

   “要是世界上真得有神明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这样乱了。”你离开座位,要回去工作。

   “你说的对,那纸蝴蝶我会寄过去的!还有,谢谢!”林瑶摆了摆手,与你道别。

    ~深巷~

   “咳咳——”你默默地擦掉嘴角的血迹,白鹤也抹掉血痕,担忧地看着你。

   “大人,他们是……”

   “白鹤,你也记得?我们当初快要死去的时候,就是他们救的。”

    白鹤瞳孔放大,十分震惊。

   “没能及时赶到,是白鹤的罪过。”

   “无妨,反正我们能活很久,一个月的时间就受一下吧,就当是报答他们的恩情。”

   “呦,让我来看看,这是哪边的大预言家在这里做好事啊。”黑暗处走出来一个人影。

   “萧逸。”

   “我和陆沉合作了,知道你旁边那位是灵族,还有,你所知道的。那么…要不要与我合作?”

   “……合作愉快,赏金猎人萧逸。”

   “合作愉快,两位外来人。”他苍绿的眼睛盯着你们,仿佛要窥探你们深处的秘密。

     ~万甄齐司礼办公室~

     你过来询问万甄一年一度的大秀,和齐司礼讨论该如何进行高调宣布。

    “放上几个新人的作品?林瑶的热度现在还挂着,她身上冥落浮的作品感觉就是最好的宣传。”由于齐司礼对你说话方式的强烈反感,你把平板收了起来。

    “你是蠢吗?几个新人的作品能服众,那么万甄这个门槛是要和海平面一样低吗?我是秉持着什么样的人道主义才能心平气和地与你讨论和设计无关的事?”

    “懂了,我只要打几行字,写上个标题,就能把大秀的格调提上来?”你假笑着反驳道。

    扣扣——“齐总监,我能进来吗?”

   “她来了,那我走了?”

   “等着,那边的便当,拿着,以后别点外卖了。”齐司礼转过去说。

   “谢了。”你说道。

    你走后,办公室传来一声“齐总监。”和“笨鸟。”

    你无奈地笑了笑,嗯,还和原来一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过,好难过,没满18岁,光头不让我进。呜呜呜呜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过!!

    

     

    


评论(4)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