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絮

当大佬穿到光夜里(一)

看官老爷们爱看就看,您随意点评,小生这厢有礼了。(不是很会写,有问题在评论区里写,我改;当然,我要是觉得可以,那就不改)


    “吵……”榻上一女子悠悠转醒,随即一愣,我去!这特喵的不是我房间!

    “大人,我等来到您玩过的游戏《光与夜之恋》里了,您现在-额,下肢瘫痪,不过依我看,您本身是健康的,得不得不装成瘫痪,毕竟,原身昨天刚和同事解释这好不了了。”

     “原身在哪?”

     “刚过了黄泉水”

     “造孽哦,还不到这孩子死的时候,我这对不住她,嗯…她能投个好人家。罢了……职业,地点,相关人物,哦,还有,我能改成我自己的名字么?”

     “公关部A组组长,万甄,资料传到您脑袋里了,名字我给您改了,不影响这个世界的运行。”

      “小白很棒!”

      “大人谬赞,白鹤只是做了分内的事,白鹤服侍大人洗漱。”

      “不必了,嘶,我家设计师小姐怎么样?”

      “在安排决赛,提醒您一下,她遇见了陆沉,还有原身不爱说话,用的是平板。”

      “了解,休息去吧。”

      “是。”

       白鹤是你制造的智能系统,而你是不得不装成瘫痪的大佬。

      原身家离公司挺近,轮椅是电动的,来部门比较方便,就是这电梯要是没凸起就更好了,你认命地准备找行政助理帮你推到里面。

    “这位小姐,需要我帮你吗?”温润的嗓音绕在头顶,不用看这就是陆沉。你点点头没有回答。他把你推进去,你拿出平板划拉几个字以表感谢。

    “恕我冒昧,小姐是嗓子不太好吗?”

     [不爱说话,先生觉得不舒服,我可以出声的。]

    “语言是交流的最好方式,我想你的声音会很好听。”

     “谢谢,你的声音很好听,很像大提琴。”你客气一笑,出了电梯门,没注意到陆沉眼里的考究。

      “嗷——陈微,你可算回来了,那个新来的总监的舆论太多了,我们忙都忙不过来!”

     [齐司礼?]

    “没错,就是他。”

     [我主导,你们分支,尽量把热度控制到5~10之间。热度要有,但不能高调。工作开始。]

    “是,组长大大!”

     近乎忙了半个小时,你们的工作终于有了点效果,成功将第一降到第二。

    “……微姐,我觉得我要趴下了,你怎么还这么有精神啊。”

     “我也是,齐总监为什么这么引人注目啊,虽然他看起来而且还是真的那么凶。”

     [他是设计界扛把子,当然是备受关注,唉,都休息一下吧,奶茶在桌子上,自己拿。]

    “组长万岁≧▽≦!”

     你停下手里的事,挪到齐司礼办公室,敲了下门。

    “进。”他金色的瞳孔盯着你问“什么事?”

      [公关部A组组长陈微,过来给上司提点建议。]

    “提建议?还有,说话,没人说你这样的方式很麻烦吗?”他示意你讲。

     “我们公关部着手您的舆论场,已经将第一降到第二,所以我们希望您能在比赛中稍微给选手们留点情面。简洁地说,低调一点,温和一点。”你配合着捏指头的动作说。

   “那本来就是你们的工作,况且我对于选手的评价也与你们无关。如果只有这些的话,那你可以走了。”

    [行吧,总监再见。]你转身离开,得,在齐司礼面前刷个存在感就行,不过他能有耐心听你叨叨完,就是真的奇怪。

    哈欠,你打了呵欠,不行不行,今天必须把他的热度控制下来。于是又经过了漫长的上午,你和同事们终于把舆论压到第五。

    “组长好厉害!我们干了一晚上都没压下去,你来了就好了。”

     [再等等,别反弹就好。晚上比赛结束的时候可以放下,处理冠军的。]

    “好的!”

     晚上你是组里最后一个走的,结果突然发现大赛设计师所在的地方门虚掩着。你进去,愣了一下。

     一个俊美的男人,浑身散发着黑雪松香的荷尔蒙,眼角的一点痣增添了狂傲不羁与‘妩媚’?(我怎么想的…)

     身旁娇小的女生有点吓得不动,手里拿着布料。懵懂的眼睛看着你。

     啊,你再一次感叹,我家设计师真好看,真可爱。

     [哦,公关部A组组长陈微,不必担心,这会子应该是庆功宴,你们这是?]

    “我是这次大赛的参赛者冥落浮,这是赛车手萧逸,他受伤了,我给他包扎一下。”她显然还没适应你的交流,有点局促。

     [呐,碘伏,棉棒,纱布。]你慢悠悠地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东西来。不顾他们震惊的目光。

     [看我作甚?不包扎了?]

   “你真的不是穿越过来的哆啦A梦吗?”冥落浮艰难开口问。

     [不是,你看我像吗?]

   “不…不是,你怎么从口袋里拿出这么多东西的?”她一边包扎一边问。

     [噢,我只是防止有人受伤不能得到处理而已,至于我的口袋嘛,你猜是不是哆啦A梦的?]你朝她笑了笑。

    “你不可以说话?”萧逸听了半天试探道。

    “我可以说话,只是不爱说话。外面有人追你,对吗?”

    “你……”他瞬间警惕起来。

    “我帮你引开,你走就是了,记得关窗,别砸玻璃,老贵了。”你嘟哝着。

     萧逸深深地看了你一眼,翻窗走了。

    “走吧?设计师小姐,不然你赶不上庆功宴了。”

    “前辈呢?”

    “就在这里,还有,你可以叫我小微,我从不摆架子。”你挥挥手让她赶紧去,自己一个人守在走廊。

    “喂,瘫子,你看没看见一个吊儿郎当的男的。”那些人听到动静追了过来。

    [没有,先生,我只看见一群粗鲁的打手,你们不是万甄的员工,请离开,谢谢配合。]

    “艹,还是个哑巴,你肯定是看着了,说,他去哪了?”一个刀疤脸把刀架在你的脖子上威胁道。

     [先生,请你们离开,你们已经算是违法行为了,不要让我叫保安。]你再次强调,心想: 淦,再一再二不再三,你TMD要是再拿刀抵着我,我十分乐意教育教育你。

     那刀疤脸没有察觉到危险的逼近,仍然恶狠狠地问。

     你无奈地摇头,“既然先生执意要问一个不存在的人,那我就出手了。”

     你滑下轮椅,一脚踹到他裆部,随后把刀以优美的弧线扔进垃圾桶,回头来了个过肩摔,在他们惊讶于你干净利落的动作时,你一个扫堂腿把他们撂倒了。

    “小白,联系保安,把他们丢出去。”你用意念告诉白鹤说。

    “大人,十秒,保安就过来了。您不用担心监控摄像头”白鹤早就喊了保安,回答道。

    “嗯,漂亮。”你在保安赶来之前重新坐上轮椅,啧,还要做笔录。

     将近半夜,你回到家躺了下来。

     是夜,——陆沉办公室

     陆沉饶有兴趣地睁开了眼,“周严,查她。”

    “是,老板。”



       



     

评论(11)

热度(2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